素彩

一段情谊的开始,
便是生命中注定的缘分。
不然,
茫茫人海为什么偏偏让我遇到你。
我想,
能够被温暖的心感动着,牵挂着……
这样一种相遇,
是应该好好珍惜的。
曾经无数次的感恩着,
因为我遇到了你,
你给我的信心和思绪,
镌刻在我的生命里,难以忘记。
生命中的爱不是等你有空才去珍惜,
我们相遇,是缘分,
为了这个缘分,
我们可能都在努力去适应对方,
其实,一切只想顺其自然。
其实,
我们能握住的只是身边那双平凡手,
懂得了彼此的可贵,
便也安心了这样的相遇。
每个人的生命里,
都会遇到不少人,
有那些才是真正懂你的人?
与其众里寻求千百回,不如疼惜眼前人。
献给我爱的人以及我的朋友们,
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,
我会把我们的情谊放在心上,好好珍惜

评论(8)

热度(104)